close

看了羅柏摩斯所著之<夢境。巧合。想像力>後,對於生活上的細微小處,更會仔細去觀察、思考、聯想。

昨夜辰辰要跟阿公睡,趁此機會好好的洗個澡,還泡了玫瑰浴呢!舒服啊~~

打開網樂通,想說看一下電影,瀏覽有啥新電影,看到了伊旺麥奎格主演的<新手人生>,選擇了幾分鐘的預覽功能,

在那幾分鐘中,我感興趣的是影片場景有放置我愛的Mid Century的北歐丹麥造型家具,

心裡還一直想說,這種椅子真的好美,好有味道啊!

本來從3F搬到2F時超想買的,還上網、買書,做了好多功課,雖為二手但價格實不可親,

只能放棄選擇我也超愛的IKEA,安慰自己,一樣是北歐風啊~~

巧合的是,睡前又逛了一下貴婦奈奈BLOG,居然剛好就介紹了一家名為"唐青古物商行"的二手舊貨商店,一樣有也有賣北歐的復古二手家具呢!

上天的安排真巧啊^^馬上讓我得到家具的資訊,超讚的,謝謝祢啊!

生活處處是sign,就看你有沒有注意到,常常想到,就覺得真的好有趣,當然還有那天使數字啊~~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辰辰最近怎麼了~~也都不說媽媽我愛妳了,難過 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