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02/12

 

在東湖家的地下室, 準備開車回中和,辰辰不小心跌倒,因為地上是水泥石子地板,他覺得很痛還拉起褲子摸著膝蓋,

我過去問他有沒有怎麼樣,媽也在旁邊,

辰辰:「叫阿嬤不要放石頭啦~~」

我:「啊?」

辰辰:「叫阿嬤不要放石頭在地上啦!」

媽大笑:「啊這不是我放的啦~~」

辰辰摸摸地上,便說:「叫阿嬤把石頭拔起來,這樣子拔起來~~」

媽笑著說:「厚啦!厚啦!我再來跟公司講啦~~哈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睡前和辰辰在聊天,講到明天要上班,不能陪他跟弟弟,

我:「媽媽明天要上班賺coco ,這樣才能買你跟弟弟的書、玩具啊!!你跟弟弟乖乖在家,要聽阿公的話喔!媽媽下班就趕快回來陪你們了~~」

辰辰:「媽媽下班就趕快回來3樓陪我們嗎?」

我:「是啊!!」

辰辰:「媽媽要上班才能買我的書、玩具、還有糖果、衣服、還有ㄋㄟㄋㄟ瓶嗎?還有我跟弟弟的衣服嗎?還有鞋子嗎?還有爸爸、媽媽的衣服嗎?」

(辰辰很愛用"嗎?"這個字,從一年前就開始了吧~~)

我:「對啊!」

辰辰:「那媽媽可不可以教我去賺coco?我要跟爸爸媽媽去賺coco~~」

我:「你賺coco要做什麼?」

辰辰:「我要買書、玩具還有糖果啊!」

我大笑…

我:「你現在只要開心的長大就好啦!要好好的吃、好好的睡、好好的玩,就能好好的長大啊!

       還有你也有coco啊!媽媽把你跟弟弟的紅包都起來啦~~」

辰辰:「還有紅包在3樓阿公家那裡ㄟ~~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睡前講故事給辰辰聽時,他看到繪本中小鳥的旁邊有劃音符的圖案時,就問:

「媽媽,這隻小鳥很開心嗎?

好可愛的反應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