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像貴婦奈奈說的,每天單純的紀錄就是最重要的寶物~~

因為從懷第一胎開始就一直說要幫baby紀錄,到現在已經老二都出生已快二歲了,blog呢?噗

我想就先挑戰"21天",因為一旦一個行為可以連續21天,再持續就不是問題啦!

就從今天開始,2012/02/04~~一樣就如同貴婦奈奈說的,衝衝衝~~~~一旦決定了,沒有退路。

我真的很愛貴掃奈奈這種行動派,就是夢想的執行者模範,不像我是夢想的想像者而已~~

昨天開始看"怦然心動的人生魔法",看了一半,預定今晚看完,然後呢?……

哈哈,就可以開始我那讓人生轉變的整理啦^^得找一天休假。嗯,一定。

最近腦袋中好多事情團團轉,都是有關靈修以及教養方面的,自己還一直在摸索,因資訊大爆炸,難消化…

我總會找到自己的方式的。

2012/01/31從昨夜開始,辰辰不再夜哭了…哇出運啊~~

2012/01/18換了新髮型。Rie直接說的很明白,我的自然捲頭毛,就只能剪短啦,無奈與幻想中的浪漫波波頭揮淚byebye~~~

2012/02/02終於去買了想好久的iphone4s, 最後決定32G-白,因為一直以來好像還沒有用過白色的手機,

不是紅就銀,不然就黑,給人生一點不同,很不錯,雖然小白看起來很像玩具XD

生活上有好多好多的東西,要自己慢慢內化,不然一直input沒有output, 也等於是沒有。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今天難得星期六要上班(補過年放的假啊!)中午和同事去吃十二籃粥火鍋,好吃好吃~~

但下次想單點,因為點套餐的海鮮是活的,嚇死我了@@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1.有連續寫到第21天的話,可以先小小慶祝一下

ps2.這篇文章的網址是"12345678"ㄟ…好玩 (後來有回來修改文章,結果號碼就跑掉啦><)

ps3.這世界比上班好玩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太多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