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果然第二天就開天𥦬啊XD

還是要堅持下去~~我看得以後假日得真的找空閒時間發文啊~~

補一下昨天的)

2012/02/05

中午煮大姐給的沒有味精的方便麵(特地從新加坡提來的,感恩哦~~)

辰辰用他專用的小刀刀,幫我切了玉米筍及杏鮑菇,邊切還問"都是我愛吃的嗎?"

真是可愛~~

 

 

下午天氣超好的,等恩恩午睡起,回東湖去囉~~

原本要去東湖國中參加什麼里民聯歡會的,想說可以領市政府做的龍年小燈籠…但3:00開始,媽3:30到,早被拿光了,哈哈

也還好啦,拿了二碗湯圓,還不錯吃,是志工自己做的呢!!!

辰辰及恩恩都吃了一些,提早過元宵啊^^

後來到家旁邊的小公園順到溜滑梯晃晃去。

到了那還蠻多小朋友的,因為天氣好好啊…真舒服,但風是大了點啊~~~

待手機上傳圖片啦~~

 回家媽煮了好喝的香菇雞湯,懷念,還是媽煮的好喝啊!真不想回中和啊~~

而且,媽還煮了老菜鋪湯給我喝,治咳嗽的(是冷到,有痰的那種咳哦~~)…感動

我發現很有效呢!但媽要拿給我回家自己煮,我說免了啦…顧那二隻根本沒空啊@@

今天得早點回去,明天兒還得上班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